close

一、研究動機:

在考全部的證照中,

就以丙級硬體裝修的考試對我來說是印象最深刻的,

因為我是第一次把主機拆掉,

第一次去別的學校檢定,

所以我才會把這個考試記得很清楚!

二、研究目的:

我對電腦主機裡面的裝置,

有些還不是很清楚,

還有主機內部有些拆掉再裝回去的時候裝錯的話,

會出現什麼情形,

自己也有些搞不懂,

所以我才會把它當成我的研究!

三、預期成果:

就學習完可以讓自己更了解到主機內部裡有些我之前搞不懂的地方,

讓自己充實對電腦的認知跟知識,

這個研究對我是有幫助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3666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